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校长颜晓红调研能源研究院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

1124下午,校长颜晓红一行赴能源研究院调研指导。人事处处长石宏伟、科技处处长任旭东设备处处长陈永清、国资处处长戴叶林同调研。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执行院长李华明、党总支副书记何晓萍、副院长许晖参加。

 

能源研究院调研时,执行院长李华明从研究院概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颜晓红对能源研究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并对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人才工作,不遗余力引育行业领军人才,在国家级青年人才突破的基础上继续发力,推动学科在国际领域争先进位,提升“话语权”二是要有组织地开展高效科研,聚焦研究方向,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解放思想,在某些国家重大攻关项目上占据不可替代性;三是提升研究院科研整体水平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挖掘引进人才潜力,在全校起到示范效应四是做好体制、机制创新,做好高质量的产学研合作,加强过程管理,实现能源研究院的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研究院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对研究院事业发展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研究院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表态将深入研究、贯彻落实调研意见和指导精神,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推动研究院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争取在建院十周年之时以崭新姿态交出完美答卷!

 

会后,颜晓红一行还到研究院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及实验室实地走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