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统一行动,汇聚力量落实研究院事业发展各项任务,11月25日,能源研究院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团成员金丽馥教授来院作宣讲报告。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本次宣讲报告会,报告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研究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金丽馥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析”为题,进行了精彩宣讲。她从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出发,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强调了需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等5个方面内容,在此基础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准确理解和领悟。何志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能源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党总支将坚决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工作思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凝聚共识,推进研究院事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