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

12月16日下午,能源研究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1501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何晓萍副书记主持会议。

在述职评议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何志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以“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重要论述,强调了开展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本次评议考核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委委员对6个党支部的现场汇报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严肃指出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随后,与会同志对6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会议测评。

何志霞最后做总结发言时针对明年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调:一、全院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批示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建引领保障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能效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格“三会一课”制度、抓实做好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各项工作;三、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在“谋特色、谋创新”上主动作为,打造党建特色亮点,积极谋划“党建双创”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的凝练。

本次述职评议会提供了一个各个党支部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把自己摆进去,突出述“我”,讲清了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和抓党支部建设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党委委员点评中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党委书记精准点评,均使各个党支部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理清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