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再获江苏大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

近日,江苏大学发文公布2022年度全校各单位目标任务综合考核结果,能源研究院获评第一等次。按照2022年度江苏大学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的有关规定,对照《江苏大学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江大委发﹝2022﹞14号),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全校共有12家直属教学科研单位考核结果为第一等次。

这是自学校对全校各部门开展综合考核以来,能源研究院连续第三年获评第一等次。其中,人事条线、科研条线、高质量发展成效得分等均处于同类单位前列,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也亮点突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储能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博士点已通过教育部公示;何志霞教授团队获得“第三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提名奖(全校唯一);新增科研经费2668万元,其中纵向科研经费1113万,横向1555万;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特等奖1项(第二单位);发表SCI收录论文105篇,其中SCI一区、二区论文82篇;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人;获批江苏特聘教授1人,省产业教授1人,省优青1人,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5人;获批“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