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

2023年3月26日上午,能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团员赴镇江市图书馆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简短培训后,全体党员和团员分成四组到不同阅览室开展志愿者服务。本次志愿服务主要有整理书籍、清扫书库、提供借还服务等。志愿者们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读者和工作人员的肯定。

在志愿者服务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张穹的组织下,志愿者们在图书馆三楼聆听了“躬行微党课”。党员段星星和陈甜甜分别以“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可敬的傻子”等为题,为志愿者们贡献了两堂精彩的微党课。

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是能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今后,能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每年3月常态化开展“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能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打造成研究生标杆党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