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爱思唯尔科研管理部尹佳倩主任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

2023年3月30日,爱思唯尔科研管理部尹佳倩主任应邀在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作了题为“助力学者提升科研影响力—爱思唯尔数据赋能科研发展”的报告。研究院副院长许晖教授主持报告会,能源研究院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首先,基于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社正式发布的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尹佳倩博士为大家详尽介绍了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的产生方式,解读了高被引学者遴选方法与指标,并通过国际视野、立足中国,分析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发展历程。随后,演示了Scopus、SciVal数据分析的诸多科研应用场景,讲解了如何进行有组织的科研,包括客观人才评价,提升人才科研竞争力;有组织的人才合作,拓展学术影响力;提升高质量期刊发文率科研布局以及团队交叉前沿探索四个方面。最后,围绕如何借助权威的数据资源和先进的技术手段,更好地提升学校、学科、学者的学术影响力等进行了研讨,为研究院老师今后的学术、科研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