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工作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了解江苏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政策,3月30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在1517报告厅举办高层次人才工作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刘雁玲和人才办副主任李磊作相关政策解读。能源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志霞、副院长许晖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宣讲会。许晖副院长主持了宣讲会。

刘处长首先从国家人才政策、制度和做法进行介绍,再具体介绍了江苏省、江苏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最后还针对人才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给在场老师、学生答疑解惑。她通过“集中讲、个别谈、具体问”相结合的形式,将人才政策解剖麻雀、阐释的清楚明晰。

本次高层次人才工作政策宣讲会开拓了能源研究院广大师生的发展思路,让在场高层次人才们了解了学校的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刘处最后强调,未来将持续用好、用活政策资源,靠前谋划、主动出击,为学校提升科技创新硬实力积蓄人才力量,最终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