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程明教授获聘2018年江苏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

  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工作指导协调小组会议审议,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江苏特聘教授”名单。我院程明老师获聘,聘期为2018年9月至2021年9月。 
  江苏特聘教授计划是江苏高等教育领域最高层次人才工程,也是我省推动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的四大专项之一,与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和协同创新计划,共同为江苏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