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喜获镇江市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

  近日,从镇江市财政局、镇江市科技局传来喜讯,经专家论证、市财政局与科技局批准,由能源研究院申报的“镇江市动力电池与储能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获准立项建设,资助建设经费100万元,建设周期为3年。
  此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是镇江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升区域和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重点实验室的成功获批,将使研究院的能源领域的科研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对于促进能源学科的发展,引领区域科技创新,服务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重点实验室将面向国家中长期能源发展战略需求,针对动力电池、氢能及新型储能系统的开发,整合校内相关资源,开展高效动力电池、氢能及新型储能领域的重要科学问题及其应用的创新研究,争取在整体实力和研究成果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