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办Meenatchidevi Murugesan 博士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

  2019年4月24日,能源研究院Meenatchidevi Murugesan 博士后研究员在1517报告厅作了题为《Thermo-acoustic analysis via complex network approach》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平教授主持,能源研究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Murugesan 博士介绍了热声振荡的非线性特性的实验研究,致力于研究复杂的网络方法,以研究热-声系统的过渡,这是复杂网络理论首次应用于热声学。并介绍了湍流预混/部分预混燃烧,热声不稳定性,火焰吹熄,燃烧的可视化诊断等。全球水动力不稳定性,燃烧不稳定性和火焰喷发开始的基本原理,并将动力系统和复杂网络理论中的工具应用于层流,湍流,反应和不反应的流动系统。
  Meenatchidevi Murugesan 博士后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2016-2018在香港科技大学任助理研究员,2019起来我校能源研究院做博士后研究院。研究领域包括湍流预混/部分预混燃烧、热声不稳定性、火焰吹熄、燃烧的可视化诊断等,以及将动力系统、复杂网络、同步理论方法应用于燃烧流动系统分析。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