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施璐博士应邀来我校能源研究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7月1日,应能源研究院邀请,施璐博士在研究院报告厅作了题为《Publishing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How to maximize your succes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能源研究院连加彪研究员主持,能源研究院及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们听取了报告。

  在本次报告会上,施璐博士首先对她所在的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Wiley是1807年创立于美国的一个数据库,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接着施璐博士从编辑的角度就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给出一些在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施璐博士还耐心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施璐博士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获得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赴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从事二维材料生长机制和性能方面的研究,并于2017年获得材料和物理双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Wiley上海办公室,目前担任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Advanced Sustainable System, Crystal Research & Technology的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审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