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爱国热情,10月12日,能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成为了大家争相观看的热点。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为题,讲述国家与平凡百姓之间息息相关的7个动人故事。那些一幕幕令人振奋、激情澎湃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性时刻使人不忘初心,回望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沧海巨变。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此次观影使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江苏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