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何志霞教授带队赴日本参加ILASS-ASIA2019喷雾国际会议并受邀做大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

  2019年12月20日至23日,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何志霞教授带队参加了在日本山口大学举行的第二十届亚洲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国际会议(The 20th Annual Conference on Liquid Atomization and Spray Systems-Asia)。

  国际液体雾化与喷雾系统学会(Institute for Liquid Atomization and Spray System, ILASS)自1971年成立以来,每三年举行一次国际学术会议,欧洲、美洲及亚洲则分别每年召开各自地区的学术年会。ILASS-Aisa至今已召开20次年会。本次ILASS-Asia2019国际会议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各国的专家学者以及学生出席会议,是亚洲喷雾研究院领域的一次学术交流盛会,会议展现了国际喷雾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技术。
  会议期间,何志霞教授代表中国方受邀做了题为:“Vortex Induced String Cavitation in Diesel Injector Nozzles and Its Effects on Spray Atomization”的大会主题报告,报告有效展示了江苏大学在喷雾研究领域近些年突破性的工作进展,引起国际同行的热烈研讨,研讨中对江苏大学在空化内流与喷雾研究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期间,江苏大学也获得了2020年第二十一届ILASS-Asia国际会议的承办权。何志霞教授及带队参会的钟汶君副教授和张延志博士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学术交流任务,扩大了江苏大学的国际影响力,也为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国际先进水平的接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何志霞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并代表江苏大学获得ILASS-Asia 2020年承办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