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全体教师通过视频会议学习中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

  2月13日,能源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第四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研究院各条线行政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华明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何晓萍首先汇报了全院的疫情防控统计信息,从行政管理服务、近期科研工作、学校党政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应对疫情等有关工作。接下来,李院长做重点发言,传达了第四次学校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学校发布的各项工作,做到特殊时期工作灵活开展,确保在岗;严格研究院领导、各所长和办公室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工作有序;关心留校外籍博士后及湖北籍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部署了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研究院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随后,副院长何志霞就研究生教育、线上线下课程、防疫物资准备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各所长也表示积极响应研究院要求,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颜学升老师还就其团队在防疫前线火神山医院的污水处理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李院长要求,全体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通过坚强的斗志打赢疫情阻击战。同心同力,继续提升研究院科研水平,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