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

  5月27日,能源研究院召开全院教工线上会议,根据学校文件《关于组织开展江苏大学师德师风、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常务副院长李华明结合近期的岗位聘任、研究生论文送审答辩等工作再次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对后续的征文要求做了动员。副院长何志霞根据各研究所的人数将研究院的老师们分为三组开展线下讨论学习。

  根据安排,太阳能研究所在老图书馆会议室开展线下会议,由许晖老师负责组织学习;先进动力系统研究所及燃料电池研究所在1517报告厅开展线下会议,由何志霞副院长负责组织学习;化学能源研究所在1501会议室开展线下学习,由连加彪老师负责组织学习。会上老师们认真精读文件,并结合在科研、教学等环节上所遇到的实际案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能源研究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及科研诚信学习,突出师德第一标准,确保每位教职工都知晓师德师风要求,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师德师风为先导,严格规范学术道德,结合支部活动等形式,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以更好的促进研究院的科研创新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