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举办系列活动献礼党的99周岁生日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能源研究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的生日庆祝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历史等光辉事迹。建党节当天,研究院的每名老师在微信工作群里发表了一段真诚祝福语或图片,以表达自己对党诚挚的祝福。在研究院报告厅,每名教师党员与党旗合影留念,用自己自信的笑容展示新时代高校教师党员的风采。

  活动开始后,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同志做了主题为《永葆赤子之心,争做模范党员》的精彩演讲,她要求研究院的教师党员同志以党总支成立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业务发展与党性修养相融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业务党性齐迈进、思想境界有提升。

  随后,何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洗礼心灵,以激励鞭策自己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高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首表达对祖国母亲祝福的红歌。能源研究院全体教师挥舞着红旗,佩戴党员徽章,齐声合唱,共同祝福祖国母亲日益繁荣昌盛。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