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卫民研究员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日期:2020-07-26  浏览:

  7月24日上午,山东先进院院长李卫民兼职江苏大学教授受聘仪式暨报告会在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报告厅举行。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执行院长李华明、流体机械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建平、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许晖等出席受聘仪式。

  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为李卫民院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随后,做了激情洋溢的讲话。袁书记欢迎李卫民院长成为江苏大学的一员,希望李院长可以在江苏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方面提供支持及帮助,尤其是为江苏大学泰州新能源研究院建设方面提供指导性意见及建议。李卫民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江苏大学,并希望今后可以  全面深化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并不断整合江苏大学的学科优势与山东先进院的项目孵化优势,致力于将江苏大学更多的科研成果孵化落地。

  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结束后,李卫民院长做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产学研创新生态系统”的报告,李院长以山东先进院的创新发展模式为例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科技、教育、产业、资本”四位一体的产学研创新生态系统。

  报告会结束后,李卫民院长参观了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院及能源研究院的实验室,并重点了解了混合动力系统、智能驾驶、海水淡化泵、光学发动机等在研项目。李卫民院长对江苏大学深厚的工学学科积累及技术实力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将深度强化与江苏大学的合作模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