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

  9月17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公布。能源研究院共有10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其中面上基金4项、青年基金5项、外国青年学者基金1项,获直接经费387万元,为研究院成立以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最多的一年。今年能源研究院申报面上项目16项,青年基金16项,面上基金的获批率为25%,青年基金的获批率为31.2%,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Ahmed I EL-Seesy获外国青年学者基金资助,实现了研究院外籍博士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突破。近年来,能源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6项,总经费1900余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