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才聚江大 创响京口”光催化产业国家级人才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

11月6日,“才聚江大 创响京口”光催化产业国家级人才高峰论坛在我校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苏大学、京口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镇长团、京口区人才办、京口区科技局和镇江京口经济开发区承办。
  论坛邀请了9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黑龙江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等知名高校院所的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获得者作学术报告。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京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敬远以及京口区、北京泊菲莱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大学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能源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的师生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260余人齐聚江大,共谋光催化产学研合作发展之路。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袁书记认为本次论坛将学术交流与产业发展结合在一起,是政产学研协同发展方式的创新,促进了地方产业与高校的深度结合。并希望这种政产学研协同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模式能可持续发展,在学校更多领域推广,争取取得更多成果,深化科产教融合。
  与会专家围绕光催化技术在能源生产、环境治理和卫生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作了主旨报告。并分享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拓展了光催化技术的应用,同时也为我校能源学科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论坛紧抓科学研究前沿、结合我校学科特色,是推动我校与地方光催化产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