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喷雾燃烧课题组赴厦门参加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

  11月12-15日,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教授带领能源研究院和能动学院跨学院的喷雾燃烧课题组26名成员赴厦门参加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来自国内近170家高校和科研院所超1700人参加了这次盛会,本次会议围绕层流火焰、反应动力学、湍流燃烧、喷雾与液滴燃烧、燃烧测试与诊断、爆轰和超音速燃烧、火灾研究、燃烧污染物控制、固体燃料燃烧、内燃机和燃气轮机燃烧、新型燃烧技术11个专题开展交流。

  会议期间,课题组成员积极参与了在研基金项目进展交流、大会邀请报告、专题邀请报告、各专题分组报告、墙报交流、工业论坛和女性学者沙龙等系列活动,与各位同行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其中,何志霞教授作了喷雾与液滴燃烧大会专题报告,相英杰、孙中成等分别做了分会场论文口头报告,郭根苗、袁起飞、朱怡自、王健权等分别以墙报形式交流了论文。郭根苗等人的墙报论文《柴油机喷嘴内涡线空化瞬态特性的试验和数值模拟研究》从400篇墙报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墙报奖,本次会议共评出了10篇优秀墙报论文。
  此次会议,各位同行对江苏大学在喷雾燃烧领域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喷雾燃烧课题组参会老师和研究生以良好的素质和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学术交流任务,有效提升了课题组在国内喷雾燃烧领域的影响力,也进一步助推了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行业影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