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礼堂举办。能源研究院组织研究生和导师40余人在研究院1501会议室观看了视频直播。

  会上,几位专家、院士等结合各自的科研经历和人生感悟等,为广大青年学者和师生们生动讲述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矢志科技创新的理念与实践,充分展示了我国优秀科学家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至诚报国、开拓创新的精神品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示范课。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宣讲,是一次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学风建设为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研究院通过组织观看报告会,更好地教育引导我院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等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培养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投身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践活动,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我价值。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