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

为加深能源研究院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在11月25日举办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何志霞书记主讲。何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多有体现。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国内,有助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国外,能帮助国际社会更好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何书记从分析本书的基本框架、特点与核心要义出发,提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她以学习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例,总结概括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并提出了个人学习心得。通过这次党课,党员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有了进一步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思想引领研究院事业新发展,真学、实干、创新,开启研究院新征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