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支部书记课堂之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

  6月9日,能源研究院太阳能支部书记李娣在1517报告厅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通过原文学习,学习概括,观看视频等形式完成。首先,李娣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主要内容,随后总结出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等“四个”学习重点。在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理想照耀中国”系列党史学习视频,通过回顾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教育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牢记革命先烈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