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

  7月5日下午,能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征参加了先进动力系统与燃料电池研究所教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能源研究院党总支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中,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