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进行阶段性总结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

  7月5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读书班阶段性总结在能源研究院1507会议室举行。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总结,研究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及处级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总结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读书班总结中,何志霞总结了半年来能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三全”育人和个人业务工作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深刻认识。李华明在总结中谈到,作为一名八十年代的大学生见证了中国四十年来的发展腾飞,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虽然身在党外,但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读书班其他成员也分别从学党史,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学党史,提升理论水平;学党史,赓续先烈精神血脉;学党史,知行合一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总结。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