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一行赴无锡、苏州等地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4  浏览:

7月21日至22日,能源研究院燃料电池研究所教职工在所长苏华能研究员、副所长徐谦教授的带领下赴无锡、苏州等地的燃料电池行业相关企业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江苏省内燃料电池行业和企业发展现状、探寻产学研合作发展平台和途径。

在两天的时间里,燃料电池研究所教职工先后来到了无锡博世氢燃料电池中心、苏州擎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嘉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在交流过程中,苏华能向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能源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特色、优势平台建设以及近年来在燃料电池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所调研单位的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与燃料电池相关的技术积累和优势产品。

通过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对未来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学术成果落地方式、校企科研合作模式、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等问题达成了共识,为燃料电池研究所未来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