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4  浏览:

  8月12日,能源研究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院全体领导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

  会上,何志霞传达了8月10日江苏大学组织召开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详细介绍了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确保研究院安全稳定。

  会议针对实验室,教师群体、研究生群体疫情防控特点,制定了相关应对措施,分解了疫情防控任务。何志霞强调:要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及时推送国家、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精神,确保师生人人及时知晓领会,自觉遵守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在镇的教职工原则上不离镇,出差要经过严格审批,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坚持每天健康打卡,进一步动员师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执行院长李华明提出,学院要投入资金,保证疫情防控物质及时安排到位。疫情防控要责任到人,根据研究院人员变动,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小组组成人员。会上,副书记、副院长何晓萍,副院长许晖分别汇报了暑期学生管理服务、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