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

  2021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能源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教师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温情的问候。

  在党总支书记何志霞的带领下,领导班子首先来到了王平教授办公室,对王平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平教授多年来专注于燃气轮机燃烧室中贫油预混合燃烧的大涡模拟研究。近5年在产学研合作和国际化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签署并到帐一个企业的横向项目合同经费近500万,与意大利燃烧与环境中心(CCA)建立了“中意燃气轮机燃烧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站,建立了国际化的湍流燃烧实验平台。执行院长李华明充分肯定了王平教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为研究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青年教师办公室慰问时,何志霞认真询问了老师们在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并鼓励青年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最后,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了苏华能教授实验室。苏华能教授主要从事固体电解质水电解制氢及高温燃料电池方面的研究。近年来,苏华能老师发表SCI论文60余篇,总被引1200余次;在燃料电池系统和电极开发方面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8项。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能源研究院领导班子为苏老师送上了鲜花,感谢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教师节慰问活动结束后,何志霞提出:通过教师节慰问活动,给教师送去研究院大集体的关怀与温暖,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发展的有效途径,今后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要常态化。能源研究院副书记何晓萍,副院长许晖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