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党员代表赴索普集团进行党建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能源研究院支部建设水平,2021年10月20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娣带领党员代表赴索普集团,参观学习索普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创普信息党支部开展的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科技开创未来”的党建示范课。

  本次示范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走近红色诗人闻捷的世界,感受到共产党人的美好情操;通过观看电影,分享观影心得,体会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通过分享抗美援朝红色故事,震撼于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通过朗诵红色诗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示范课堂结束后,能源研究院成员与索普研究院党务工作者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能源研究院支部书记李娣提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太阳能党支部今后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通过组织到位,落实有序的党建活动达到党建引领的作用。其他支部书记也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党建中,要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让能源研究院党建水平升高度,上台阶。
  本次参与其他单位党建工作学习,不仅扩展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眼界和思维,而且进一步加深了与其他单位党组织的联系,为后续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奠定了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