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承办“2021年高压燃油喷射系统与喷雾技术校企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

  10月21日,值此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之际,由中国机械工业内燃机共轨喷射和代用燃料燃烧重点实验室主办,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协办,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高压燃油喷射系统与喷雾技术校企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流体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教务处处长王谦、科技处副处长祝俊,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明、副院长许晖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由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

  会议面向“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重大战略目标,聚焦高压燃油喷射系统与喷雾的“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授,同时也邀请到汽车、船舶行业及燃油喷射系统领域的众多龙头企业,包括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成都威特电喷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能工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等在内的近20家到会交流,通过6个专家大会报告、6个校企交流报告以及自由交流研讨环节,搭建了行业内校企对话和技术交流平台,参会人数超过100人,大家共襄盛举、同谋发展。

  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以打深基础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企业需求为己任,以“研究真问题、真研究问题”的科研态度,在燃油喷射系统及喷雾方向,近一两个月内已经签约或正在签约中的合同项目达到5项,在本次会议上,何志霞书记也汇报了能源研究院近年在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及喷雾方向上校企合作情况及项目签约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充分实现行业内的交流融合,携手共进,为共同推动行业产业的发展,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关作出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