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组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

  11月24日,能源研究院党总支围绕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推动研究院把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特邀江苏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春建来院做基层党建专题报告并开展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何志霞主持报告,研究院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和研讨。

  李春建博士围绕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必要性、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展开了系统的阐述,最后总结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何志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担负着直接联系引导、组织团结广大师生员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职责。一个优秀的党支部要思想引领先进、支部班子先进、党员队伍先进、工作机制先进、作用发挥先进。
  能源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围绕先进党支部建设工程,开展理想信念培育行动、党内生活规范行动、党员素质提升行动、服务师生拓展行动、转型发展助力行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层次,上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