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全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

       12月17日上午,全力副校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红、副院长袁俊杰、科技处副处长李强等领导一行4人莅临能源研究院,对我院储能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指导。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明教授、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教授、副院长许晖教授、副书记何晓萍、江苏特聘教授李海涛、王勇、姜志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执行院长李华明教授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储能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汇报了我院在储能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领域的前期基础、建设思路和未来规划,并就研究生招生模式、招生指标、学位分委员会设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全校长对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就储能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握储能领域的发展方向;二是和龙头企业进行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三是加强国际化合作。最后,全校长对我们提出的研究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并希望我们在碳中和背景下,抓住机遇、奋发有为,抢占储能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的制高点。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