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
       2022年9月7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在1517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华明教授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对研究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回顾,然后布置了研究院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李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契机,提升基础研究水平,拓展企业合作渠道,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为研究院“十四五”快速发展谋篇布局。

 

之后,研究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一一做了部署。何晓萍副院长从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等环节做了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教授带领全院教师一起深入学习了开学初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教师们的廉洁自律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还对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她鼓励全院教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研究院发展建设,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三全育人工作。

 

会上还邀请了学校机电总厂相关领导做了情况介绍,以期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协同合作。会议恰逢网络安全宣传周,全院教师还一起观看了网络安全防诈骗视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