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成功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努力为全院教职工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2022年9月9日上午,能源研究院在1517报告厅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新教师入职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研究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新入职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晓萍主持。

 

李华明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研究院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能源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他对新教师提了三点建议:一是适应环境,做好角色转换;二是找准定位,做好未来规划;三是虚心学习,主动融入团队。

随后,研究院对一年来获得2022年“江苏大学优秀教师”的程明、冷先银、李宏平三位老师进行了表彰。程明老师还作为代表还在会上发言。

 

入职仪式上,党总支书记何志霞教授还带领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与科研诚信承诺宣誓并在展板上签名。研究院领导还为新教师佩戴了校徽。

 

 

 

座谈会上,新教师们踊跃发言,就科研基金申报、如何带好学生、如何更好开展国际化工作、如何做好高价值专利转化等方面跟院领导、老教师详细的交流,还就研究院办公用房、实验室条件等方面积极的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何志霞书记总结发言。她希望新教师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树牢争先意识,勇担一流使命,努力产出一流成果,做到行业第一梯队。并要求新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使命,以高尚师德引领学生成长,实现价值引领与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统一,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