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通知公告
 
印象·母校摄影比赛 | 征集你的真情告白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

本次比赛以学校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为背景,以“印象·母校”为主题,以摄影为主要表达形式,展示全院师生对江大校园的真切情感。
  本次活动将充分调动全院师生,为大家展示满腹才华、讲述自己与江大的故事提供平台,进一步激发创作热情,推进师生关系,为艰苦的科研生活提供调味剂。

一、 比赛主题:印象·母校

二、 参赛对象:能源研究院全体师生

、比赛流程

1、10.19-10.24开始面向全院师生征集有关“印象·母校”主题的摄影作品,投稿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3463124858@qq.com,然后进行线下线上两轮的评选活动。

2、10.25-10.31第一轮作品评选:本阶段为线下评比阶段,邀请摄影协会老师担任评委,评选出16幅作品入围第二阶段评选。

3、11.1-11.6第二轮线上投票:届时将通过江大能源研究院公众号公布入围的16幅作品以及线上投票程序,根据票数高低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4、11.8将最终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以微信推文的形式进行展示。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要求: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参赛作品要求:横屏拍摄、JPG格式,图片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并配以50字以上的简介。

3、参赛作品需由作者本人拍摄,不得抄袭或转载他人作品。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证书,奖品

2、二等奖2名:证书,奖品

3、三等奖3名:证书,奖品

4、优秀奖10名:证书,奖品

本次比赛旨在让师生通过点滴记录,展现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大家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展示江大风采,进一步展示能源研究院全体师生科研、艺术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

能源研究院

2021年10月18日

 


 20211020 印象·母校摄影比赛  征集你的真情告白.pdf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