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Keiya NISHIDA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

  题目:内燃机喷雾燃烧研究中的激光诊断技术
  主讲:Keiya NISHIDA
  时间:12月8日(周一)上午10:00
  地点: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Keiya NISHIDA系日本广岛大学教授,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日本汽车工程师学会、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研究所—日本、日本燃烧研究所、日本传热学会、日本金属学会、日本海洋工程机构、汽车工程协会(SAE)、燃烧学会成员。多次在各种会议上获得最佳论文奖,2006  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获得卓越研究奖。
  主讲内容:当前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喷射技术成为在不降低燃油经济性的条件下,获得最优排放性能的关键。而高压喷射喷雾混合和燃烧特性不同于常规喷射过程,本报告主要讲述在柴油机喷雾燃烧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及所采用的新一代的激光测试技术和测试方法在喷雾燃烧研究中的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