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安东尼奥总监与Murugesan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

题目1:Helmholtz-resonators tested on full scale gas turbine combustor
主讲:Antonio Ferrante
题目2:Thermo-acoustic analysis via complex network approach
主讲:Meenatchidevi Murugesan
时间:4月24日(周三) 上午 10:00-11:30
地点:能源研究院 1517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
安东尼奥.费尔兰特先生是意大利燃烧与环境研究中心(Centro Combustione Ambiente, CCA)的首席科研总监,从1997年开始就一直在CCA的燃气轮机常压测试台上开展全尺寸燃气轮机燃烧室的性能测试工作。在过去的20多年里,安东尼奥先生在燃烧实验台的设计、各种测量技术的应用、燃烧实验的开展及预算优化控制等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火焰的可视化测量及图像处理;光电器件在热声现象检测和测量中的应用;发电厂火焰检测系统的设计与安装;监视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SCADA)软件的开发。迄今他已主持了十多项欧盟及政府的燃气轮机科研项目。
Meenatchidevi Murugesan 博士后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IIT Madras),2016-2018在香港科技大学任助理研究员。她的研究主题包括湍流预混/部分预混燃烧,热声不稳定性,火焰吹熄,全局流体力学不稳定性,燃烧的可视化诊断等,以及将动力系统、复杂网络、同步理论方法应用于层流/湍流的有反应/无反应流动系统分析。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