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葛利丫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

题目:新加坡城市农业概况与技术
主讲:葛利丫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员
时间:2019年4月28日 10:3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葛利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员。浙江大学工学学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天然植物荷尔蒙和生物有机肥的研究,在城市农业发展等领域具有近十余年的开发应用经验,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力求通过使用天然植物荷尔蒙和生物有机肥来取代传统的化肥和农药,从而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在植物环境修复领域,通过对不同的生态植物(乔、灌、草、藤等)系统筛选和优化配置对重度污染的工业区、盐碱地、填埋场进行行之有效的环境修复。并且主持或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共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著作93篇,其中SCI刊物中高影响因子的论文50多篇,获新加坡专利6项;中国专利3项。
主讲内容:新加坡位于东南亚,是一个城市岛国,素有“花园城市”之美誉,其农业为典型的城市农业。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耕地不断减少,新加坡政府非常重视城市农业,并向高科技、高产值发展。目前新加坡资助创建了植物工厂、垂直种植以及具观赏休闲和出口创汇功能的高科技农业园区,已经形成完整的都城农业体系,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提高食物供给的自给程度做出了重要贡献。而我们研发的技术主要集中于天然植物荷尔蒙和生物有机肥,力求做到源于自然,用于自然,实现当地有机植物的种植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