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施璐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

题目:Publishing Advanced Materials Science—How to maximize your success!
主讲:施璐博士
时间:2019年07月01日09: 0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施璐博士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获得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后赴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和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从事二维材料生长机制和性能方面的研究,并于2017年获得材料和物理双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Wiley上海办公室,目前担任Advanced Materials,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 Advanced Sustainable System, Crystal Research & Technology的编辑,负责稿件的同行评审工作。
主讲内容:将研究工作的结果整理成文稿,并经过同行评审发表在科技期刊上,是科研工作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针对科学技术研究论文产出的迅速增长,虽然不断有新的期刊推出,但稿件在投稿过程中所面临的竞争也是前所未有的激烈。那么,如何能够使稿件顺利地通过同行评审的过程,提高被接受发表的机会?我们将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iley材料类期刊稿件处理的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决定等等;并给出一些在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大家今后文章的撰写和发表有所帮助。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