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王焕庭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

题目:复合膜材料的制备与在节能分离中的应用

主讲:王焕庭 教授

时间2019121814:0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王焕庭教授目前是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任工程学院副院长以及Monash膜创新中心主任。曾获得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QEII Fellowship2004)、Future Fellowship2010),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2011),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会士(2017)以及澳大利亚皇家化学会的R.K. Murphy Medal2019)。其领导的课题组主要从事高性能膜材料、纳米结构材料的设计与制备及其在环境和能源领域的应用研究,发表期刊发表论文390余篇,多次受邀作国际会议特邀学术报告。王焕庭教授现担任ACS旗下化工权威期刊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副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