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朱永法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

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和心得
主讲:朱永法
时间122590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01会议室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朱永法,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电子能谱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能源光催化与环境催化的研究。1985年在南京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88年在北京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1988年到现在,一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工作。1995年在清华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199510月到19973月,在日本爱媛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版专著三部(纳米材料测试与表征技术,材料分析化学,光催化:环境净化与绿色能源探索)。承担了科技部973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仪器专项,国际重点合作项目和面上项目等基础研究课题。同时,还承担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有关吸附净化材料、光催化材料及其在空气和水环境净化方面的应用课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6项,申请6项,多项环境净化技术已经实现了产业化。获得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的资助。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次。发表SCI收录论文377篇,热点论文2篇,ESI高被引论文34篇;论文总引24500余次,篇均引用67.59次,H因子为862014-2018年入选Elsevier高被引学者(化学),2016年入选Elsevier发布的“全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2018年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化学)。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