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桑元华副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

报告题目:复合光催化材料中内外场增强光生载流子的分离
主讲专家:桑元华 副教授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下午16:00
地点:能源研究院报告厅1517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山东大学晶体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杰青。桑元华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包括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自然基金项目和博士后项目共7项,作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包括Adv. Mater., Adv. Energy. Mater., Nano Lett, Nano Energy,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30篇,合作论文59篇,EIS高被引论文11篇,获得发明专利12项。近三年,在主要针对宽光谱太阳光响应的光催化材料进行研究,利用异质结构构建、能带调控等手段,开发具有近红外光响应的光催化纳米材料,从而构建全光谱响应的催化剂,并开展光催化技术的工业化应用基础研究,与合作企业共同开发了光催化剂产品,并开始构建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在光催化技术工业化应用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2019年获得山东省杰出青年基金,同年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二完成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