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学术交流
 
王孟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

题目:高开路电压太阳能电池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器件研究
主讲:王孟
时间:10月29日14:00
地点: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
主办:能源研究院
主讲简介:王孟,伦敦大学学院博士后研究员。2011年于河北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获得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 随后在香港理工大学、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从事科学研究。在有机功能材料领域已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果,主持英国基金会平台项目1项或参与英国国家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项目7项,参与授权专利1项。获得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奖、卢嘉锡教育基金会优秀研究生奖、河北大学奖学金、阿达玛斯学术论文优秀奖、三好学生、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生学术论坛最佳口才奖和阿达玛斯学术论文鼓励奖和河北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取得了重要的研究结果,在Adv. Mater.、Adv. Electro. Mater.和J. Mater. Chem. A等重要期刊上发表了10篇论文并授权了一项中国发明专利。高被引论文1篇(Adv. Mater., 2016, 28, 3359-336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