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11月30日下午,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在能源研究院1517报告厅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讲“知史爱国爱党,担复兴大任知史爱校爱院,立奋进之志”的专题党课研究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知史爱国爱党,担复兴大任和“知史爱校爱院,立奋进之志”两部分。在第一部分,何志霞立足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中的强盛期及战乱期,并结合当代中国科技发展的重大成就,阐释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表述。在第二部分“感悟校史院史,砥砺奋进之志”,她详细讲述了江苏大学和能源研究院的历史发展。全院党员通过本次党课对中华民族历史、党史、江苏大学历史、能源研究院历史的进一步学习,提升了爱国、爱党、爱校、爱院的情怀,激发了担复兴之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何志霞号召全体与会者践行“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秉承“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