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袁寿其听取联系研究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

12月2日下午在能源研究院1501会议室,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何志霞向研究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专题汇报了本年度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

      何志霞围绕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引领融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规范管理;三是强化思想引领,维护政治安全;四是抓好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五是深化政治巡察,净化政治生态。其中重点汇报了研究院党总支本年度作为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对象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及形成长效机制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袁寿其对研究院党总支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结合对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明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院党总支一方面需持续加强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的履行,抓好新制度的落实,发挥好巡察整改长期效能;另一方面需突出实绩实效抓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工作,继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最后,袁寿其针对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强调要充分解放思想、主动作为、自立自强,坚持特色化发展思路,在国家级人才引进培育、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的承担以及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方面进一步加强谋划,抢抓机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能真正落到实处,指导研究院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新的腾飞。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