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能源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

4月13日,能源研究院在1517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江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能源研究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所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吕霞列席会议。会议由能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晓萍主持。 

何晓萍副书记以“第一议题”领学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志霞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从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发挥思想引领、激活“党建+”模式、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总结了能源研究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她强调,2022年能源研究院党委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党建特色亮点等党建创新工作仍需进一步凸显。她就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研究院全面严治党工作格局;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研究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向何志霞递交《能源研究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大会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全体与会者共同观看了《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最后,何志霞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干劲和“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