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一届水动力学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28  浏览:

  2014年10月18日至24日,第十一届水动力学国际学术会议(ICHD2014)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召开。我院博士生张亮和硕士生邵壮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并做论文口头汇报。





  本届学术会议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Maritime Research Center承办,会议涉及空化流动,计算流体力学,城市水环境可持续发展等6个分会主题,共收录国内外学术论文210多篇。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何志霞教授接受空化流动分会邀请并就该课题组在空化流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提交了两篇会议交流论文。张亮博士的《Investigation of the internal flow and spray characteristics from diesel nozzle with different needle shapes》和邵壮硕士的《Experimental study of cavitating flow inside vertical multi-hole nozzles with different length-diameter ratios using diesel and biodiesel》论文在做了口头汇报后,得到了同行专家的热烈研讨和充分肯定。

  与会期间,同国内外的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友好的交流,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在展示我们所做工作的研究进展,了解本学科研究前沿的同时,也扩大了江苏大学在国际同行内的影响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