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徐谦副教授赴哈尔滨参加2015年“新能源科学与技术”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日期:2015-01-19  浏览:



  2015年1月15日至18日,应组织委员会邀请,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徐谦副教授和能动学院潘剑锋教授、唐爱坤副教授赴哈尔滨参加2015年“新能源科学与技术”青年学者论坛暨第二届工程热物理青年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与会期间,徐谦副教授介绍了我校和能源研究院的情况,并就液流电池中耦合的热质传递和电化学过程的研究做了汇报交流,研究内容得到了与会的专家的重视及兴趣。通过该次汇报,国内外同行对江苏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江苏大学在新能源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本次论坛在展示我院所做工作的同时,也了解到了本学科的研究前沿领域和发展趋势,为我校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国际先进水平靠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