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许晖副教授论文入选2013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

  2014年9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2014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江苏大学许晖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题为Novel visible-light-driven AgX/graphite-like C3N4 (X = Br, I) hybrid materials with synergistic photocatalytic activity的论文(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 2013, 129, 182-193),入选2013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这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自2007年公布我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以来,我校第2篇获此殊荣的学术论文;也是近五年来,我校唯一1篇获此殊荣的学术论文。截至目前,该论文被SCI期刊引用97次,并入选ESI全球TOP 1%高被引论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