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优势平台
 
研究院新闻
 
李华明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

  2015年2月2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中国的社会科学、物理、化学、数学、经济等38个学科的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我校共有4名学者入选,能源研究院李华明教授入选化学工程领域榜单。化学工程领域共有83名学者入选,其中江苏省高校共有5名学者入选。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处
Copyright © 2024 nyy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9500 E-mail:nyyj@ujs.edu.cn